苡卿

你的某些要求

你的小要求


内含:铠,李信,夏侯惇,李白,玄策,裴擒虎



铠-


你扒拉扒拉地上的野草,在铠身边坐了下来。


“我能不能吻吻你?”你歪着头看着他的眼睛。


他的嘴唇抿得更紧了,本来就因你突然坐下而略显不自然的身躯则有些僵硬。


他没说话,但眼神里却也没透露出拒绝,但在你眼里简直就是欲语还休。


你有些乐,他还是不懂怎么说出自己的喜欢与不喜欢。

你移坐到他对面,双手搭在他肩上,身高差让你做出这样的姿势有几分困难和怪异。


铠没什么反应,你却了解这男人最善于隐藏自己的情绪。

你笑嘻嘻的看着他的眼睛说:“铠哥哥,我现在就想亲亲你。”


他的耳朵有些微红,拿下你放在他肩上的手握在手心,认真的看着你道:“晚上。”


【铠任由你扑倒在地,一旁不小心路过的李信差点拿不住刀。】


李信-


“信哥儿!”


你有些恼羞的把他的大刀抱在怀里,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


“我不管我不管,信哥哥你就是不爱我了!”


此刻平时高大腿长的男人在此时却显得有些手足无措。


“信哥哥!”


李信实在是无法答应你这个要求,只好背对着应付你。


你看他这样突然有些难受:“呜呜,信哥哥是不是觉得我不重要…”


“不是的。”他的声音有些急促,看到你哭他连忙否认并且把你抱到怀里。


“那你…那你怎么不答应我…”你的声音有些闷闷的。


他犹豫了一会,似是有些难以启齿:“在下实在无法做出…”(将姑娘的衣服当做剑鞘剥掉)的举动。


“可是,喜欢一个人,就可以把她当礼物拆掉啊…今天,还是你的生辰…”


【最后你在自己生辰把李信剥了个爽。】


夏侯惇-


“不可以啊小姑娘!…哈哈哈…别…”夏侯惇把手里的东西举得高高的不让你够到。


由于你踮起脚挠他胳肢窝,他最终还是“败”下阵来,一脸生无可恋的躺在沙发上,任由你扒开他的裤子,将脱毛膏摸到某处。


他强迫自己将感官发散到别处,可凉凉的膏体触感无时无刻的提醒他,他的某些“魅力”要离他远去了,还有那不停抚摸的…


你拍了一下小惇惇,“大叔别乱动,让我好好抹完啦。”


夏侯惇:“……”


【退毛后,你边欣赏自己的杰作边被O了个爽】


李白-


你拿出托人带来的好酒放在桌上,自己在房间里静静等待。


果不其然,某人闻酒香气而来,不一会儿便醉倒在桌边,摇头晃脑的吟诗。


你下楼,他看到是你,傻傻的对你笑了笑便任由你将他扶到怀里。


你于是将早已准备好的小黄鸭发夹套到了他的头上,并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拿出拍立得。


-咔


李白喝酒的动作顿了顿,似乎是想不通你为何这样做,但没一会儿就好像一个大猫似的瘫在你怀里。


你(计划通)


【事后你被李白罚写李白诗集到生无可恋】


玄策-


“我不管我不管,就是不许!”


玄策将胳膊抱在胸前,头歪在一边不看你,尾巴尖儿都透露出一股赌气的味道。


你手上的动作不停。


他看你不理他有些气急:“姐姐你有我还不够吗?!”


你帮手上的橘猫清理好伤口,才看向他,有些讨好:“它受了伤,又无家可归,我们就先帮它把伤养好吧。”


你放下橘猫,将头在小狼崽的胳膊上蹭了蹭“我保证,等它好了就把它送走。”


你知道在狼族魔种的家里养一只猫无疑是对他的挑衅,但看到雨里那只受伤的小猫艰难的爬着,你还是义无反顾的将它带回了家。


“要我答应也不是不可以…”他故意将少年音拉长—


“只是……我的肉不许给猫吃!我的床上不能有它!!你也……你也不许撸它!”


“那我手痒了怎么办?”你故意问道。


玄策有些炸毛:“怎么我的耳朵不好摸吗?还是尾巴不好撸?”


“是是是,只要是玄策的我都最喜欢了…”你安抚他。


他脸部通红小声到“什么…什么叫只要是我的!”


“因为我只有玄策啊”你笑眯眯的看向他。


【晚上你把玄策撸了个爽】


裴擒虎-


“玉环姐姐,你有见到小老虎么?”


杨玉环慢条斯理的抬起在琵琶上的玉手指了个方向便不再说话。


你边向那边跑去边说:“谢谢玉环姐姐,改天请你喝酒!”


这边,窝在房间呼呼大睡的大猫听到熟悉的脚步声后惊醒,在看到房间无处藏身后便窝在角落,颇有些生无可恋的意味。


他是真想不到啊,他娘子居然有这样的爱好!


这边你开门看到角落的大猫便扑了上去,“小老虎~虎哥哥~好哥哥便让我摸一下吧~”


裴擒虎默默的加紧了两条虎后腿。


你见状也不再叫他,只是强硬的掰开两条虎后腿,将两只虎蛋蛋放在手里把玩,脸上还有迷之红晕。


“死玄策害我!”裴擒虎在心里骂到,他没想到只是带你去看了他在长城的老朋友,你变一发不可收拾的爱上了玩玄策家猫的猫蛋蛋。


他想着你摸就摸吧,结果你真的只爱要虎状态的他!他还不敢反抗…


那就只能享受了!


大猫身了个懒腰,便开始享受你的“按摩”。


【你:那种触感真的是那种…那种很少见的那种…】



评论(8)

热度(56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