苡卿

(赵云×你)美酒

  “你怎么坐到这边了?”不知是谁问了一句。

  你端着碗回答道:“当然是看我的云哥哥呀。”周围人哄笑着却也没有人当真,军队里说些浑话是很正常的。

  起初将军还会还会严肃着脸要求你不要开这样的玩笑,但他那掩盖不住的通红的耳朵却也叫周围人偷笑。

  堂堂赵将军必然是威武不凡的,但将军深得军心,与士兵们同吃同住不说,平日免不了无伤大雅的玩笑话。士兵们一天苦练,也只得到饭桌上放下紧绷的心情。

  你喜欢看赵将军这副害羞的模样,但玩笑开多了也就没有了最初的效果。赵将军平日里作风严谨,你实在是没得法子了。

  碰巧不承认自己是你好友的扁鹊寄信来说要来你这边驻地寻取一味药材,你便愉快的应了下来,还说要带他看看这的风土人情,以便缓解缓解不能看害羞的子龙之苦。 

  扁鹊寄信总免不得要要和你讨论讨论医术。你身为女郎中本就不容易,全凭一身让“郎中们”看了便叹惋身为女子不能有大作为的天赋,也得亏你有这本领,才没叫着军中人瞧不起。

信中也没说是几天,你只得天天向轮值的士兵“打招呼"。你哼着不知名的调子和新来的小士兵调笑,小士兵长的俊俏,还没经过多少风吹雨打的脸蛋是军中见不到的稚嫩。

  “小兄弟没事可来找姐姐说说话?”你看着小士兵支支吾吾红着脸便心情愉悦。

  “喂,新来的,你可别信她的话,她想说话的兄弟可多着呢!”周围一阵哄笑,小士兵的脸更红了,便恼羞着跑远了。

“你这老贼,可生生把人家吓跑了。”你笑骂道。心里却想着果然不如赵将军娇艳动人。

“俺说的可是实话!是不是啊兄弟们?”这大汉等着人应和,没看到周围人的眼色,回头一看便看到威武的大将军走来。

  你看到那抹银色的盔甲时便站直的身子,装模做样的念起了书“昔在皇帝,生而神灵,弱而能言,幼能徇齐......”脚底下的步子却也迈的越生的快了。 

  “站住!”

   听到这声,你只好垂头丧气的回头,乖乖到赵将军身前立定。前几次你还试过装作没听到溜走,可每当之后你便恨不得自己生的五大三粗孔武有力,这样才能不在赵将军手下挣扎。

  你垂头丧气却也对此甚不在意,赵将军问起你来你就说慰问新来的士兵!即便被他发现调戏新来的士兵……算了算了,只是赵将军最近越来越奇怪,车到山前必有路,大不了……

    “为什么我每次见到你你背的都是这两句?”

    这将军怎么不按常理出牌!

  “这个……自然是见到云哥哥让我心生向往,便只记得这两句了”你嬉皮笑脸的想忽悠过这个话题。

  “哦?”赵将军意味不明的看着你。

  你的脑袋飞速运转,赵将军今日着实奇怪,平日里说就是一说的就是二的,今个怎么…?

  “将军可要相信我,我对将军之心天地日月可鉴!”你急急忙忙说出这句,全然不管身后一群憋笑到站不住的大汉。

  赵将军看了一眼身后的大汉,“你们今晚回去把操练翻倍!”将军停顿了一下,眼睛转向你“至于你,给我来背书。”

  你顿时多了些精气神,不就是背书嘛,自己还是没问题的,于是你大摇大摆的跟在赵将军身后,空留一地苦哈哈的士兵。

………………

  将军的房间你进来的次数不多,却也全然摸清了。

  “你知道我来叫你干什么吗?”将军看着你。

  背书?可不就是背书么?但你想起将军这闷骚的性格却也有些拿不定主意,你试探道“将军是想…?”

  他移到窗边,看向远处操练的士兵。过了一会儿才回答道:“不日我便要去寻主公商讨军中要事。”

  “将军,是又要打仗了吗?”即便经历了这么多,但你对于生死离别还是难以接受,身为医者应看淡生离死别,可你总免不了大战后与将士们醉倒一番。

  “现在情况还不明确,不过…”他转头看向我“不过归期未定,可能…”他语气里尽是犹豫。

  什么能让将军犹豫至此,难道…

  “将军就不能送信与主公商讨吗,军中无帅不利于…不利于军心稳定。”

  “此事事关兄弟们安危,只有面见于主公才可。”赵将军眼中尽是认真的光芒。

  你真的让这双眼睛里只装下你。

  “将军没想过我吗?”你低着头,声音顿时婉转而凄惨。

  “什么?”将军显然是被吓了一跳。

  可是事到如今“将军就没想过我吗?我对将军倾慕之心人人可见,将军就…就忍心将我抛弃于此?"

  “何谈抛弃之说?此次出行不过归期未定,却也要不了一月半载,不过倾慕之心…子龙确实认为姑娘倾慕之人着实有些多了。”

  他,他怎么尽说些让人误会的话,不过想起自己平日里所作所为确实有些过分…

  “赵将军难攀,只以粗菜代美酒…”

  “你怎知我难攀?”

  你猛然抬起头,平日里赵将军对着自己的浑话一概无视,不过今日?这将军开窍了?

  “那将军可是任由我攀?”你抓住机会,想看赵将军害羞的样子。

  “咳…若只有我一人的话…”将军猛的背过身去,你只能看到他通红的耳朵。

  “当然一直只有将军一人。”你的语气里有藏不住的认真。

  你不知将军是何表情,但他语气却比以往低哑“那便…叫我子龙。”

  “子龙,子龙哥哥不要背对着我嘛~”

  你念着在脑海中辗转数次的称呼,心里一阵阵的愉悦涌了上来,不过脸上的表情却越发娇媚。你双臂缠上赵将军的腰,靠在他背上,你晓得男人就爱女人这幅模样。

  你是个不让自己吃亏的性子,赵将军这腰你可是眼馋了好久的。不光是腰,还有…

  赵将军没想到你会突然抱住他,心快速跳了几下遍也由着你去了。

  但他没想到你不但心脏,而且还能大胆的说出来。

  “我很久前就想抱抱子龙了,不只是抱,还有亲,还想和子龙一起—”

  他猛的捂住了你的嘴,却在感觉到你嘴唇的温度后有猛的放了下来,脸颊通红手足无措。

  这样的场景是你梦里才有的场景,你真的爱惨了他这幅模样

  “还想和子龙哥哥一起度过每一天哈哈哈,子龙哥哥你想什么呢?”

  赵将军像是要冒烟了,这男人,明明是他今天尽是说些让人误会的话,你才耐不住的挑明了,怎么现在反倒像是你欺负他一样。

  你笑嘻嘻的拉住赵将军的双手,猛的亲了上去,伸出舌尖在浅浅试探。

  平日里力大无穷的赵将军这会儿倒任由你摆布了。

  冒烟的赵将军睁大了双眼,却没有力气挣脱了你,只得张开唇让你的‘努力’不白费。

  你沉迷于赵将军青涩的吻技,手也不安分,在将军身上乱抚,按照赵将军那性格,他肯定是要阻止你的,可…

  “不止今日可否夜宿将军府…?”你亲吻着将军的锁骨有些含糊不清的讲到。

  “子龙…听姑娘的…嗯…”

  …………………

评论(2)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